无人问津

目录页

收了,慢慢看嘿嘿嘿

Amour secret:

盾铁《好莱坞巨星集结》(MCU吐槽向,身份梗)连载中


1   2   3   4   5   6   7   8




盾铁《没有洞房,没有》(MCU,婚礼后的危机)连载中





盾铁《制图未完成》(一个傻兮兮的口活儿,短小且二)已完结




EC麻雀变凤凰系列文(商业大佬万x站街boy查,风月俏佳人AU)已完结


《麻雀起飞的傍晚》


《麻雀上架的夜晚》


《麻雀换装的傍晚》


《麻雀开溜的前夕》


《麻雀下岗的清晨》




EC《Friendshit 去你的友谊》(能力微弱梗,天赋异禀版逆转未来) 连载中


1   2   3   4   5   6   7   8   9   10   11   12   13   14   15   16   17




盾铁《法式静悄悄》(普通人AU,演员梗)已完结




盾铁《相约九九八》(MCU的盾铁初车)已完结




EC《校长和工人》(短,阶级差,有没有能力你猜嘿嘿)已完结




盾铁《进球时刻》(解说员视角,段子)已完结




盾铁《迟归之日》(MCU,复联3后重逢车)已完结




盾铁《不要在草堆附近点火》(AU,豆芽盾→军官盾,少爷铁→科学家铁)已完结




盾铁《看球时刻》(短小段子文,世界杯操作)已完结




盾铁《蒙昧的恋人》(MCU,时间线模糊)已完结




EC《纽约,纽约》(演员梗,因戏生情)连载中


1   2   3




盾铁《你会倚天屠龙,我有巴基助攻》(普通人AU)已完结




EC《十二平均律》(潦倒画家万x著名作家查,逐爱天堂AU)连载中


1   2   3   4   5




盾铁《【盾铁】气死我,抓紧我》(MCU,时间在复联1左右)已完结






EC《树》(寓言故事,和白妹 @路行夜白 共同创作)已完结






EC《检修电路》(abo,阶级差,有能力)连载中


(上)




EC《Data and Date 速配指引程序》 (黑镜404梗au,阿绪太太的mv作品《It isn't like you》的配mv文)连载中


1   2   3   4   5   6   7




EC《不规则炮友关系》 (炮友转正梗)已完结 


1   2   3   4   5   6   7   8   9   10   11   12   13   14   15   16   17   18   19




EC衍生双Br《恶作剧之吻》(校园恋爱,学霸vs学弟)已完结




EC《营救之夜》(第一战背景,EC两人闯入群p派对救人)已完结


(上)   (下)




EC《沙丘之子:契约》(痞万x纯情查,指腹为婚,老万来退婚)已完结


(上)  (中)  (下)




EC《我来自泽维尔学校:寝室保洁阿姨篇》已完结


下一篇 我来自泽维尔学校:食堂阿姨篇  by@Jakie Jacqueline 


下一篇 我来自泽维尔学校:夜巡保安篇  by @玥玥玥墨寒 




EC《发现他未满十八岁》(大叔万x十八岁的叛逆查)已完结


(上)   (中)   (下)




EC狼队《四大名捕》(短,雷,一发完)已完结




兄弟文/EC 《Erik,你怎么突然变小了?》 (有能力变小梗)已完结


配合食用《Charles,你怎么突然变小了?》by @苏纹 




EC《我叫肖塞巴斯蒂安》(一发完恶搞短文)已完结




EC《朗读》 (abo某旧时代,A万O查,跨阶级恋爱)已完结


(上)   (下)




联文/EC《养父》 (年下梗,养子万/养父查)已完结 


(上)by @腚堵在葫芦口的七娃 


(下)




联文/EC《我的愚蠢丈夫》(中年危机愚蠢夫夫梗)已完结 


第一棒 我  (一)


第二棒  @查查还是猹猹  (二) 


第三棒  @君有烈名 (三)


第四棒   @腚堵在葫芦口的七娃  (四)




EC《天赐良机》 (伪机器人梗)连载中


(上)




锤基盾铁《奥丁皮革厂倒闭了》 (伪兄弟锤基,年下&炮友转正盾铁)连载中


1   2   3   4   5




[段子]


EC图文《卖饼老万》




[随想]


【探讨】关于查查,我也扯两句我的雷萌观




[杂技]


[歌]叉男的汉子

评论

热度(1337)
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